长城原创 >

河北这2项大奖正在申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信贺宁 
2019-10-22 21:32:13
分享:

位于国家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基地的被动窗智能化生产区。

  长城网讯(记者 信贺宁)近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2019年河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和绿色建筑创新奖申报评选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截至11月8日,申报单位可按照《河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办法》《河北省绿色建筑创新奖评审办法》要求,申报2019年河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和2019年河北省绿色建筑创新奖。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局),雄安新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省直有关部门负责组织申报工作。

  通知要求,申报项目应工程建设手续齐全,未发生过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或未因质量安全问题受到过各级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资料不全项目,不予评选。

  申报2019年河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应提交企业勘察设计资质证书复印件, 上级主管部门或建设单位对工程设计的评价证明,工程竣工质量验收证明、工程项目经济、社会、环保、消防、安全效益证明,能反映该项目各专业内容的完整施工图设计文件和工程勘察成果报告(民用建筑应附施工图审查合格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申报单位需向初审主管部门提交申报项目的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材料,经初审主管部门对原件审核后,进入网上系统在线申报。

  申报2019年河北省绿色建筑创新奖需填写《河北省绿色建筑创新奖申报书》,编写工程项目总结报告等材料,报所在市(含辛集、定州市)、雄安新区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审查。获奖项目将择优推荐申报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 

扫码看具体申报要求

关键词:住建,申报,奖项责任编辑:信贺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