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迎圣诞、过庙会、逛会展,古北水镇冬季主题活动轮番上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艳红 
2019-10-24 16:11:29
分享:

  长城网讯(郝艳红)10月23日,以“合作共赢,共赏未来”为主题的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2019年推介会在石家庄举办。会上宣布,古北水镇冬季主题活动将于12月1日浪漫开启,届时将围绕“长城下的圣诞小镇”、“长城庙会过大年”、“长城下的会展小镇”等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并特别推出两日游、三日游、会奖度假游等精品路线,将长城脚下的浪漫冬日与特色年俗呈现于世人眼前。来自石家庄地区的大型组团社、商务会展供应商及主流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2019年石家庄推介会活动现场。郝艳红 摄

  据介绍,12月1日—12月31日,古北水镇将化身长城下的圣诞小镇。届时小镇里将有:圣诞点灯,奏响梦幻序曲;圣诞巡游,随着心情漫步;圣诞演绎,给你最好的圣诞礼物;圣诞派对,启幕冬日狂欢等活动。为突出圣诞主题特色,还将有教堂唱诗,倾听一种心情;去一家小店,调一款心情咖啡;写一封愿望明信片,寄给未来自己等,为游客打造最新的诉说空间站。除了一年仅此一季的圣诞礼遇,还有地道的时令美食、枕星而眠的酒店体验、惊喜的购物私享、氤氲香气的下午茶......小镇将用多重圣诞活动开启暖心冬日之旅。

往届“长城下的圣诞小镇”活动资料图。古北水镇供图

  圣诞之后,古北水镇即将迎来“长城庙会过大年”活动。烧头香、拜财神、剪窗花、写春联、描年画、赏皮影,浓浓的年味;相声、杂耍、大鼓戏、拉洋片,民俗演艺轮番上演;滑冰、冰车、冰上碰碰车、冰陀螺、冰上坦克等超有趣的冰上运动唤起童年记忆。热闹的庙会巡游、汇聚四方风味的庙会小吃、烟火气十足的长城灯会、独具地方特色的民俗演绎,“长城庙会过大年”里可以找寻到多种中华传统节日的民俗文化。

往届“长城庙会过大年”活动资料图。古北水镇供图

  此外,古北水镇作为北京最受关注的会奖目的地,具有完善的会议场地设施、高品质的管家服务、优美的会议环境、丰富的度假体验,已成为各大品牌发布会、年会首选地。

古北水镇市场销售总经理周建红接受媒体采访。郝艳红 摄

  据古北水镇市场销售总经理周建红介绍,京津冀区域旅游资源富集、旅游特色互补、区域客源市场广阔,近年来,古北水镇以文旅融合为契机,推动省际联合推广、强化紧密合作、促进协同发展,共同助力将京津冀地区打造成为中国最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古北水镇通过拓展长城文化的体验空间,丰富长城文化的体验内涵,打造长城文化朝圣之旅,构建了以长城文化为核心的度假生活方式,探索出一条长城文化保护、传承、挖掘、创新的特色之路。这次推介的中西融合圣诞活动、京韵年俗庙会体验,高品质的会奖度假,即将的开启长城脚下冬日之旅,势必引领今冬度假新风尚。

推介会现场举办抽奖活动。郝艳红 摄

关键词: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推介会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