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广宗县职教中心学生荣获河北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赵景清 
2019-10-24 16:12:52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赵景清)2019年10月19日—22日,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举办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信息化办公技能大赛,来自全省各中专学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广宗县职教中心参赛师生捷报频传。

广宗县职教中心代表队乔楚楚同学荣获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信息化办公技能大赛一等奖。赵景清 摄

  大赛分为理论考核和技能考核两个部分。经过激烈角逐,广宗县职教中心代表队的6名学生脱颖而出,全部获得奖项,其中计算机9班的乔楚楚同学荣获一等奖,李幼腾、胡亚菲同学分别荣获二等奖,郑雯雯、张菲菲和计算机10班的潘鸿宾同学分别荣获三等奖,李彤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三等奖,广宗县职教中心荣获团体三等奖。

  广宗县职教中心在全省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是该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扬“唯旗是夺、敢于争先、勇于问鼎”的广宗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坚持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要使命,全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又一成果,为全县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广宗,职教中心,技能大赛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