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石家庄一路段非机动车频上机动车道

交警加大管控力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长城网记者 
2019-10-31 21:14:04
分享:

石家庄友谊大街石清路到北二环路段,市民骑车占机动车道行驶。长城网记者 摄

  长城网讯(长城网记者)石家庄市友谊大街石清路到北二环路段,市民骑车频频上机动车道行驶。10月初,市民张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反映了这一烦心事。近几天,张先生发现情况并未好转,“按几声喇叭也起不了大作用,希望大家文明骑车,按道行驶,注意安全。”

  对于机非混行问题,石家庄市新华区交警大队回应,已加派警力对该路段进行巡逻,对占道行驶行为继续加大力度管控,并联系相关设施部门现场勘查,对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流量进行分析,进一步优化该区域交通组织。同时,对市民加强宣传占道行驶及各类违章的危害性。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回音,石家庄,机动车道责任编辑:问政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