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进博会·现场】中国机遇成为全球机遇 美妆巨头欧莱雅再度亮相进博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烟成群 胥文燕 
2019-11-05 12:03:03
分享:

全球第一美妆集团欧莱雅再度亮相进博会。记者 赵晓慧 摄

  长城网讯(记者赵晓慧 烟成群 胥文燕)作为两届进博会最大的日化行业展商,全球第一美妆集团欧莱雅在第二届进博会上再度亮相。据了解,欧莱雅在去年成功的基础上全面升级,通过更大规模、更高规格、更多展品、更多体验、更高科技、更可持续的参展形式,为中国人民带来更好的品质生活体验。

  “首届进博会的成功举办,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的一项创举,也让大家对今年规模更大、质量更高、活动更丰富的第二届充满期待!”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表示,“‘带上世界来宠你’是今年欧莱雅的参展主题,是我们对每一位中国消费者的告白,也是我们对中国的承诺。希望在进博会打造一个典范性的‘新消费’体验空间,让消费者在零距离接触全球尖端美妆风尚的同时,更可以探见美妆‘新科技’将梦想照进现实的美好未来。”费博瑞同时表示,在进博会这样一个推动共建开放型世界经济的大舞台,欧莱雅期望能发扬全球本土化标杆企业的“新格局”,启发更多人拥抱正在成为全球机遇的中国机遇,在中国,与世界“美美与共”,共享更美好的未来。

口红版“美美与共”。记者 赵晓慧 摄

  记者在采访中获悉,为进一步响应中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更高层次、更个性化的向往,除了延续在6.1H品质生活展区的展出以外,欧莱雅还将首次登陆今年新设立的6.2H高端消费品专区,同时进驻法国国家馆,并共同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在此基础上,欧莱雅致力于上演一场“三馆同奏,交错叠加”的“新消费”体验华筵,将三馆总面积约1000平方米的展区打造成进博会最大的立体式“新消费”快闪体验展,引领“新消费”风向标,让消费者真正成为消费的中心。

直径约8米高约3米的“告白指环”。记者 赵晓慧 摄

  进博会堪称欧莱雅引进新品、制造爆品的“加速器”。记者在展会现场获悉,在首届进博会完成中国大陆首秀的四大品牌已全部上市,消费者反馈热烈;包括三熹玉的唇釉和眼影系列、阿玛尼美妆“红管唇釉”等在内的一系列不同品类的首秀新品,均在正式发布后成为热销爆款;“高光星品”兰蔻定制粉底液的落地方案也已在政府相关部门和机构的积极支持下加速推进;借助进博会的平台,也迎着自贸区的东风,欧莱雅越来越多的新品正全速来到中国。

  据展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欧莱雅将带来千余进口展品,数量较首届几乎翻倍,有约三分之一都将是首次跟中国消费者见面。

专业彩妆品牌亮相。记者 赵晓慧 摄

  附:首届展品去哪儿了?

  首届首展品牌旗开得胜

  去年在进博会完成中国大陆首秀的四大品牌:天然护肤品牌勃朗圣泉(Saint-Gervais Mont Blanc)、与大卫·贝克汉姆联合创立的专业男士理容品牌浩仕九九(House99)、专业科学护肤品牌适乐肤(CeraVe)以及集团首个横跨美妆和时装的韩国品牌三熹玉(3CE STYLENANDA),都已相继上市,消费者反馈热烈。

  从新品到爆品的“进博效应”

  新品牌三熹玉,进入中国短短半年就在天猫618购物节取得彩妆市场排名第七,唇釉品类排名第一、眼影品类排名第二的惊艳成绩;继年初在三里屯的沉浸式快闪店成为风靡一时的“网红打卡点”后,三熹玉已于10月23日在北京三里屯开业,开启中国大陆首家线下旗舰店,刷新了欧莱雅中国旗下品牌单店规模的记录。

  兰蔻“全新小黑瓶”系列、阿玛尼美妆“红管唇釉”、欧珑的新款“无极乌龙精醇古龙水”、植村秀“小黑方唇膏”、科颜氏“安白瓶精华液”等一系列首秀于进博会、覆盖不同品类的新品,均在正式发布后成为热销爆款。

品牌美妆展品。记者 赵晓慧 摄

  首届爆款“定制粉底液”上市可期

  首届进博会的“高光星品”——兰蔻定制粉底液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拥趸,也在展会后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和机构的关注。目前,各方正针对其中国落地方案积极开展调研,探索政策创新,致力早日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定制化美妆产品。

  迎自贸区“东风”首发东方

  得益于上海自贸区试点实施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制,产品的审批时限由以往3个月左右缩减为5个工作日,更多的新产品、新品牌乘着自贸区的“东风”加速来到中国,也为更多新品在中国和其他地区“零时差”上市,为中国成为新品全球或亚洲首发地创造了基础,也让中国消费者第一时间享受到更多更优质、更高端的国际美妆产品。

关键词:进博会,欧莱雅,美妆,品质生活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