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供暖倒计时!11月10日石家庄华电供热达标试运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周黎燕 
2019-11-06 09:1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郑白 见习记者周黎燕 通讯员仇菊)“今年供热管理中心的投诉电话不再使用,所有投诉电话在应对不及时的情况下,将直接反映给城管局热线‘12319’和市长热线‘12345’,这些投诉将会被记录,成为供热公司的考核标准。”11月5日下午,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召开了2019—2020采暖季供热动员大会,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臧杰在会上说。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供热动员大会。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供图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石家庄华电供热按照11月7日系统升温,10日实现达标试运行的时间节点,做好供热保障工作。同时,石家庄华电供热在原有“966366”投诉电话的基础上,在华电供热辖区内分配了28个片区站,每个片区站至少公布两部电话,可以直接拨打电话反映问题。除此之外,今年也增设了150部智能终端,每个片区至少配备5部智能终端,所配备的智能终端分布在所辖小区。通过终端,投诉将直接派发到客服专员手中,进行上门服务,确保快速解答和处理用户的问题。

华电供热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臧杰讲话中。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 供图

  华电供热今年开展了“汽改水”、老旧小区改造、串改并工程等多项基建技改项目,今年的采暖季,热网结构发生重大变化,同时又是首年运行,今年将迎来检验基建技改成效的“大考”。对此,华电供热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臧杰表示,华电供热将会做好充足准备,加强自管站、二次网设备检查力度,做好冷态调试,遇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加强应急管理,做好燃料储备确保生产安全和环保安全,避免为正式供热留下安全隐患。

关键词:石家庄供热,华电供热集团,供热投诉责任编辑:周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