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企业国有资产交易业务培训会在唐山市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惠文星 
2019-11-06 09:14:33
分享:

培训会现场。惠文星 摄

  长城网11月5日讯(记者胡晓梅 通讯员惠文星)11月5日,由河北产权市场有限公司主办的河北省企业国有资产交易业务培训会在唐山市举办,此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规范河北省企业国有资产交易制度和流程。

  据介绍,此次培训会围绕企业国有资产交易操作流程、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和增资扩股业务要点等内容展开,通过解读国资国企改革政策,讲解具体业务流程、关键节点、注意事项,进一步规范产权交易行为,提升河北国有资产交易管理水平和能力,全面推动国有资产交易政策的贯彻落实。

培训会现场。惠文星 摄

  培训会还邀请了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西藏产权交易中心相关业务负责人授课,为河北国资监管机构及国有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通过此次培训,各企业对国有资产挂牌交易的流程和要求有了进一步了解,提升了国资监管及企业相关管理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实务操作水平,对推进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系统化、规范化操作具有重要意义,对产权市场服务河北国资国企改革,有效提升国有资产配置效率,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促进资源优化配置和社会经济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问政,河北,国有企业,资产交易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