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壮丽新时代 美好新海南】浸入未历之境 感受三亚旅游3.0时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2019-11-07 10:10:1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11月6日上午,记者跟随“壮丽新时代 美好新海南”——2019全国重点网媒走进海南自贸区(港)大型活动采访团来到三亚·亚特兰蒂斯,深度游览三亚旅游3.0时代标杆项目。

  三亚·亚特兰蒂斯占地54万平方米,坐拥1314间全海景房及水底套房、21家寰球美食、超20万平方米的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汇集了酒店、水世界、水族馆、国际会展、餐饮、娱乐、购物、演艺八大业态于一体。

人们在观景幕墙前。记者 李代姣 摄

  走进三亚·亚特兰蒂斯,明亮时尚的大堂、豪华舒适的豪华套房、神秘壮丽的水族馆、刺激惊险的水世界、便利富有设计感的精品购物街一一呈现眼前。站在高达16.5米的观景幕墙前,观赏大使环礁湖中自由徜徉的海洋生物,感受水波光影间的梦幻律动,沿着神秘交错的主题隧道进入失落的空间水族馆,近距离观看鲨鱼、鳐鱼、水母等280种、86000尾淡水和海水生物,开启一场探寻神秘海底世界的发现之旅。

  近日,三亚·亚特兰蒂斯宣布全新品牌宣言“即刻浸入,未历之境”。在自身已有的业态基础上,将度假体验无限升级,探索升级全方位的旅游产品和拓展丰富的消费业态,推出全新国际化班底的《C秀》梦幻视觉盛宴和三亚室内模拟滑雪馆《复游雪》,以提升消费者体验舒适性与选择性,不断满足日益增长的综合旅游度假目的地需求。

孩子们在水族馆观察鱼类。记者 李代姣 摄

  据介绍,开业一年半以来,三亚·亚特兰蒂斯已经成为海南旅游业一张亮丽的名片和三亚旅游3.0时代标杆产品。2019年上半年,三亚·亚特兰蒂斯旅游接待约250万人次,同期增长约183%;营业额约为6.56亿元,同比增长221%;强劲的发展势头带动海棠湾酒店营业额整体迅猛增长。

  “复星旅文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升级的休闲度假产品,我们将持续推动旅游产业向休闲度假旅游转型、促进海南乃至中国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让每一位宾客都能拥有无可比拟的一站式精彩旅行体验。”复星旅游文化集团董事长兼CEO钱建农表示,三亚·亚特兰蒂斯将作为三亚旅游行业领导品牌,继续发挥行业引领示范作用,全力助推海南旅游经济发展及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