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金隅鼎鑫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担当中抓住机遇 推动公司转型发展绿色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19-11-12 23:55:06
分享:

金隅鼎鑫公司厂区美如画。 金隅鼎鑫公司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吴新光 通讯员李丽霞)“必须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公司的转型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连日来,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党员会、车间班组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刚说,作为一家大型国有企业,金隅鼎鑫公司有责任有义务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担当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针对公司地处省会的具体实际,王志刚表示,要着力推动公司向科技环保、工业旅游、智能制造、城市配套和环境友好、职工安居方向发展,紧紧抓住雄安新区、大兴国际机场空港经济区、石家庄(正定)保税区、石家庄地铁等重点项目工程的开工建设带来的机遇,做优企业、做美企业、做政府的好帮手。

  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张立华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全面建立资源高效利用制度,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带来新的机遇。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垃圾固废是当今世界公认的先进技术。金隅鼎鑫公司地处石家庄,有责任有能力担当起处理省会及周边的垃圾固废的重任。目前投资1亿多元建设的日处理500吨垃圾项目,将成为省会垃圾固废的终结地,公司也将成为城市的净化器、市民的好邻居。公司投资8000多万元新上的工业旅游项目,将成为省会居民休闲的好去处。传统工业企业变身大花园、科技环保示范基地,成为省会西花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关键词:担当,转型发展,绿色发展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