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周道承赤”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十佳政务事业单位文化品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周黎燕 
2019-11-15 14:26:4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郑白 见习记者周黎燕 通讯员姜景文)11月12日,由中国交通报社和中国交通报刊协会联合举办的“品牌助力交通强国建设”首届交通运输行业优秀文化品牌推选展示活动中,河北省高速公路承赤管理处文化服务品牌“周道承赤”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十佳政务事业单位文化品牌”称号。

“周道承赤”文化服务品牌。姜景文摄

  近年来,承赤管理处积极开展服务品牌创建工作,经过精心提炼和管理实践,形成了富有时代特征、凸显高速公路特色的“周道承赤”文化服务品牌,践行“服务至周、畅通有道”的服务理念。

  据了解,此次活动于2019年2月启动,涉及公路、水运、铁路、海事、救捞等交通运输各领域参选品牌共257个。经过初选、初评、终评、公示,“周道承赤”文化服务品牌在众多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

关键词:周道赤城,河北高速公路,交通运输行业优秀文化品牌责任编辑:周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