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河北省广播电视局公开发布履职承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19-11-16 22:39:1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路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将“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引向深入,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圆满完成2019年度工作目标,河北省广播电视局面向社会公开发布如下履职承诺:

  注重以人为本,围绕智能智力定标准,以智慧为用,做优智慧广电;注重以宪为纲,依法行政提质量,以法治为绳,做强法治广电;注重以民为本,围绕内容建设创品牌,以魅力为体,做好魅力广电。

  组织开展好全省广播电视“十个名”创建活动,推出一批名电视剧(含纪录片、动画片)、名栏目、名节目、名广播剧、名编剧、名导演、名记者、名编辑、名播音员主持人、名评论员。

  着力打造精品电视剧,策划和推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对特别优秀的电视剧项目,开通备案、审查绿色通道,缩短备案时间,优先进行立项,加快内容审查,力争早日播出,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吸引更多的优秀电视剧在我省立项拍摄。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话:0311-87116309 邮箱:hbgdztjy@126.com

关键词:贯彻,九届四中全会,河北广播电视局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