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广宗县人社局捐校服送温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梁智晓 李艳丰 
2019-11-19 16:38:00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梁智晓 李艳丰)“真的感谢人社局来给孩子们送来校服,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人社局同志真是贴心热情细心,作为旁观者我们看着都觉得心里暖暖的... ...”说起广宗县人社局为帮扶村油坊村小学每个学生捐赠一套校服的暖心事,该村校长、群众一个个赞不绝口。

广宗县人社局安排驻村帮扶人员前往村油坊村小学捐赠校服现场梁智晓 摄

  人社局局长卫春明在油坊村帮扶过程中了解到,该校小学学生多为困难家庭,天气逐渐转冷,孩子没有统一的校服。随后,安排驻村帮扶人员携带校服驱车前往油坊村小学上门服务。为孩子捐赠校服期间,孩子们静静排队等候,每一名孩子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校长紧握着帮扶人员的手连声说道“太感谢人社局同志了!谢谢!”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一件看似平凡的小事,每天都在这里发生。正是这些不起眼的小事,连系着人社局与老百姓之心。

  群众在哪里,人社局服务就到哪里。针对特殊困难群众,广宗县人社局兑现社保、医保、新农合等国家政策,让困难地区群众实现脱贫致富。

  群众跑不动,上门找群众。近一年多来。人社局先后出动200余人次,及时出现在每一处有需要的群众身边,先后为近百名困难对象上门就业扶贫,社保扶贫。

  民有所呼,人社局有所动。广宗县人社局不断优化为民服务理念,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实际生活中的难事,进一步增进和谐关系。

关键词:广宗,扶贫,校园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