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建工集团喜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功勋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19-11-21 16:33:1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周亚彬 通讯员王春)11月16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工程建设行业总结大会上,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对新中国成立以来工程建设行业的“经典工程”、“功勋企业”、“杰出工匠”进行了表彰,河北建工集团以悠久的发展历程、杰出的历史贡献、强大的企业实力顺利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功勋企业名单。

                       河北建工集团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功勋企业”荣誉称号

  河北建工集团是河北省属唯一一家国有大型施工企业,拥有67年的发展历程,经营足迹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出色完成了北京奥运会地下空间、河北太行国宾馆、华北油田总医院综合医疗楼等510余项国家和地方重点工程,先后创建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36项、国家优质工程奖30项、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18项,连续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承包商80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荣誉称号,为国家和省市地方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悉,本次经典工程、功勋企业、杰出工匠评选活动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组织开展。经企业自主申报、关联协会推荐、专家评估等程序,最终评选出100项经典工程、100家功勋企业、100位杰出功勋。

关键词:国企,建设,施工责任编辑:周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