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聚焦工业设计周】世界设计组织候任主席大卫·库苏马:这一周,河北欢迎世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信贺宁 
2019-11-22 10:04:5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信贺宁)11月21日,第二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在雄安新区启幕,世界设计组织(WDO)候任主席大卫·库苏马作主旨演讲,并接受记者专访。

  “世界设计组织(WDO)在全球各地拥有超过170个成员单位,连接30万设计师,就包括HIDC(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大卫·库苏马表示,这次工业设计周展出了许多尖端产品和科技,拥有世界级水准。设计满足了人们的产品和服务需求,提升了人类的生活质量。这一周,河北欢迎世界!

  大卫·库苏马关注的焦点是通过开发新技术和新材料来跨越创新的传统边界,打造极具创新力的新产品。他认为,世界正在见证设计如何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驱动力和催化剂。智慧城市通过高效运转和信息共享来实现产品和服务的无缝互联,来促进数字及科技转型。设计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不仅能够开发满足人们需要的产品和服务,还能设计出真正创新的解决方案,创造美好的生活。

  “我相信工业设计将在雄安新区城市建设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比如生产、生活以及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当然,工业设计还包括产品设计、服务设计等,这些对建设智慧城市,尤其是一座新城市至关重要。” 大卫·库苏马告诉记者。

  大卫·库苏马2017年10月当选为世界设计组织(WDO)的董事会成员,他还担任特百惠品牌公司(Tupperware Brands Corporation)的副总裁,负责产品研究和创新。在过去的15年里,一直负责全球特百惠品牌的产品研发工作,每年开发150-200种新产品,并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推出。

关键词:雄安, 工业设计, 河北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