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又一波福利来袭!邯郸公积金租房、购房提取实现网上办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笑宇 
2019-11-25 16:15:46
分享:

邯郸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服务大厅。记者 张笑宇 摄

  长城网讯(记者张笑宇 通讯员 任加佳)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互联网+公积金”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共享数据在便民、利民中的作用,实现公积金业务办理“全天候”、“零跑腿”、“无纸化”,邯郸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在连续推出还贷提取、离退休提取、委托扣划公积金还贷提取等业务网上办理之后,又相继推出租房、购房提取的网上办理。

  现在,缴存职工只需登陆公积金中心官网-网上业务大厅即可在线办理租房、购房提取业务。通过与不动产中心的数据交互查询,在市本级缴存公积金的职工网上办理租房提取时,无需再到不动产登记部门打印无房证明,更是免去了以往到服务大厅排队等候的麻烦。

    办理购房提取时,购房第一权益人在符合提取条件并且购房信息在邯郸市房产部门备案的情况下,只需输入购房合同编号,系统便可自动获取购房信息,业务办理实现“不出门”、“零要件”、“秒到账”。

  下一步,邯郸市公积金中心还将在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和“冀时办”APP等服务渠道上线购房提取功能,以便全方面、多渠道满足缴存职工业务办理需求,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关键词:邯郸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办理责任编辑:张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