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清河县王官庄镇扎实做好冬季取暖安全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许金亭 康权生 
2019-11-29 16:21:55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许金亭 康权生)清河县王官庄镇为确保辖区群众取暖安全,多措并举,做好防范,确保百姓冬季取暖安全。

  广泛宣传 切实提升防范水平

  镇政府制作音频资料,利用村喇叭早中晚每日三次播放宣传;同时,印制《王官庄镇冬季取暖安全常识》1000余份,在全镇50个村广泛发放,切实增强群众防范安全事故的意识和能力。

  深入排查 消除安全隐患

  建立村干部分包台账,并分别针对电代煤、燃煤用户开展安全大排查行动,共排查电代煤用户3395户,特殊人群820余户。共发现隐患70余处,经城管局督促燃气公司整改后,镇安监站又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细化落实 夯实工作责任

  为有效落实冬季取暖安全监管责任,实行冬季取暖安全事件问责制,对在冬季取暖安全检查过程中隐患排查不到位、整改治理措施不落实,导致发生事故的,严格按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关键词:清河,王官庄,取暖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