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新华区税务局大力推广“减税降费红利账单” 让纳税人更有获得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刘静 孙焱平 
2019-11-29 16:42:40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刘静 孙焱平)“只要关注并进入河北税务服务号微信公众号,点击办税点我-减税降费红利账单,输入登记信息时留存的法人,财务负责人的手机号码,进行初始身份验证,我可以直接查到我们公司享受的减税金额,还可以了解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使我们能真切感受到国家减税降费的红利。”河北一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王现民经理高兴地说。

  石家庄市新华区税务局石岗分局所辖河北一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19日,主要经营范围是专业咨询与调查。随着2019年国家一系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精准落地,该企业属于符合条件的小型微利企业,可享受普惠性税收减免及有关政策性基金减免等优惠政策。自2019年1月至10月份,企业已享受税收优惠25.54万元。企业的税负降低了,企业的活力上升,激活了企业发展动力。

  为使企业及时了解享受减税降费的情况,石家庄市新华区税务局大力推广“减税降费红利账单”,创新宣传方式,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专场集中辅导、微信群政策解答,在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等多形式多渠道对纳税人和缴费人进行宣传和操作讲解,保证纳税人和缴费人足不出户就能收到“减税降费红利账单”。

纳税人扫描减税降费红利账单。田桂云供图

关键词:新华区,税务局,减税降费,红利账单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