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应急管理服务中心成立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张康社 常力 
2019-11-29 19:41:23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张康社 常力)11月21日,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应急管理服务中心组建成立, 正式行使全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监管的重要职能,服务和促进高新区经济和社会更好发展。

  张家口市高新区是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共有484家企业入驻,已形成冰雪装备、可再生能源装备、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高端装备制造等四大产业集群,总投资达400多亿元。为全力完成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确定的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的宏伟目标,积极推进 “一区三园” 建设,切实保障园区安全发展,按照上级有关规定,成立一支专业的应急管理队伍迫在眉睫。

  经高新区党工委和万全区委密切协商配合,特别是张家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春生多次召开党工委会议专题研究应急管理服务中心组建工作,本着高标准配强一支素质过硬的应急管理队伍的原则,通过在万全区、高新区区直部门公开竞聘的方式,并经过面试、考察、体检等层层选拔程序,最终任命原万全区应急管理局主任科员常力为应急服务中心主任、原万全区公安局分局2名同志为副主任,其他5名同志为科员,组建了新的应急管理服务中心,目前一班人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应急管理服务中心将秉持张春生书记提出的“服务、专业、规范”理念,不负重托,忠诚履职尽责,牢牢把住安全生产基本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努力开创应急管理服务工作新局面,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应急管理服务中心,安全生产,高新区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