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关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李红霞 
2019-12-03 17:26:1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李丽钧 李红霞)网言网语话民生,全心全意解民忧。为什么将每年的12月4日定为“国家宪法日”?遇到家庭暴力怎么办?发生校园暴力当事人应当承担哪些责任?什么情况下是夫妻共同财产……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将邀请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庭法官梁俊丽、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二庭法官助理张效烽,做客长城新媒体演播室,就宪法方面的有关知识与网友进行交流。

  如果你想更多地了解更多关于宪法方面的内容,可以通过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或长城24小时客户端观看直播,并在线留言给我们,我们请嘉宾为您现场解答,期待您的参与。

  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网络直播:

  点击链接观看网络直播: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7430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直播预告】,“国家宪法日”责任编辑:李丽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