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清河县油坊镇修了一条民心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许金亭 谢荣耀 
2019-12-03 15:09:00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许金亭 谢荣耀)前不久,一条水泥路修通了,给紧邻大运河清河县朱唐口、王唐口、唐唐口的百姓解决了交通难题。干部群众都高兴的说:这条路的修建不但方便村民的出行,对我们三个村的经济发展也起到极大推动作用。”

  原来,朱唐口、唐唐口和王唐口三个相邻的村,村与村之间都是坑坑洼洼的土路,每逢雨天根本没法走,给村民们在生产生活上带来了诸多的不便。百姓们修这条路的呼声很高。听群众呼声,办民心好事。堵难题,镇规划办划多次到实地勘查,与三个村“两委”班子积极协调,最终形成一套既符合区域长远规划又顺应人民群众迫切愿望的方案,并于今年8月筹款60万元,建一条连通三个村的东西水泥路。此路的修建,不但为村民的出行带来极大便利,同时也为大运河综合文化长廊增添了光彩。

关键词:民心路,大运河,清河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