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回复了!衡水市信誉楼前政通街堵车现象已治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新杰 
2019-12-09 16:47:2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武新杰)“盛世桃城三期对面就是信誉楼,每到周末就会堵车,堵得水泄不通。”近日,家住衡水市桃城区盛世桃城的王先生向长城网反映,周末去信誉楼购物的人多,但车位有限,排队等车位的车辆排到新华路,影响到附近小区人们的出行,希望交管部门能解决一下拥堵问题。

  接到王先生诉求后,衡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调查。经调查,信誉楼商场位于政通街新华路至和平路段之间,临近多个交叉路口,路窄车多,道路通行能力较低,紧邻生活社区,周边居民经常将车停放在路边,尤其节假日期间,车辆聚集,存在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影响道路正常通行。

  “为解决此问题,我们采取以下措施:首先与商场负责人员沟通,商场根据大队建议,合理规划非机动车停车区域,节约道路资源,并在商场地下停车场入口周边设置进出通道,商场保安人员加强对往来非机动车辆的管理;其次周边岗区警力加强节假日或促销活动期间商场周边及路口的指挥疏导,在商场门口悬挂禁止乱停乱放条幅,做好宣传提示工作;同时支队指挥中心启用违停抓拍,对未在停车位停放的车辆进行抓拍处罚。以上措施落实后,效果明显。”桃城区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关键词:衡水 交通 民生 责任编辑:武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