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继续发布大雾预警!今天局地有小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19-12-09 09:56:00
分享:

雾气浓重的石家庄。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今早7点,除了张家口、承德两地,河北其他地区都出现了雾。其中,中南部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的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河北省气象台今天早晨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保定、廊坊及以南的平原大部分地区和唐山西部仍将有雾,其中石家庄、衡水、邢台和邯郸大部的能见度不足200米,请防范!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河北仍将维持静稳天气,平原中南部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与此同时,夜间到早晨时段,平原大部分地区仍有雾,能见度较低。

  天气方面,今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承德晴转阴,其中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有雾。

  明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承德阴转多云,其中坝上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1日白天到夜间,北部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1日白天开始,雾和霾将自北向南逐渐减弱。

关键词:大雾,小雪,霾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