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委政法委召开全省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相伯 
2019-12-26 14:00:24
分享:

  河北省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李相伯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相伯)12月25日,河北省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和全省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今年以来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情况及典型案例,部署全省政法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行动。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主持会议,省法院院长卫彦明、省检察院检察长丁顺生出席会议。

  河北省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李相伯 摄

  会议要求,全省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管党治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增强管党治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要以水滴石穿的决心从严教育,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常态化推行忠诚教育、警示教育、纪法教育。要以刮骨疗毒的勇气正风肃纪,始终保持反腐惩贪的高压态势,以重点整治牵引问题查处,以整治成效营造强大声势,以制度建设推进标本兼治。要以如履薄冰的警觉落实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强化严管厚爱,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全力打造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队伍。

关键词:政法委,河北,会议责任编辑:李相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