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瑞雪兆丰年,雪紧人更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登峰 
2020-01-05 16:51:00
分享:

  长城网1月5日讯(记者 张登峰)“瑞雪兆丰年,雪紧人更忙”。1月5日上午,全省1500多名代表委员冒着大雪陆续到石家庄报到,而为两会服务的工作人员,也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为两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保障。

  上午9点多,2020年的第一场雪如约来到石家庄。此时,正是大多数代表委员报到的时候,不少代表委员冒着大雪,却心情振奋,他们对开好这次两会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作为驻地宾馆的服务人员,也早有准备,他们为代表准备了雨伞、为代表委员引路提行李物品,为代表委员提供温馨的服务。

  中午11点多,雪越下越大,地面上已经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积雪,代表委员的出行十分不便。中国大酒店驻地的服务人员在保障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各部门抽调了一部分人员参与到积雪清扫工作中。

  “每年两会都有可能遇到下雪的情况,今年我们也做好充足的准备,为两会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河北会堂房务部工作人员杜洪月介绍。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即将开幕,让我们一同祝福两会顺利召开,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目标早日实现!

关键词:河北两会,保障工作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