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刚刚!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石家庄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甜肖 烟成群 路钦淋 刘潇 
2020-01-06 09:32:00
分享:

开幕会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郭甜肖 烟成群 路钦淋 刘潇)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一年一度的河北省“两会”如约而至。

  1月6日,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省会河北会堂开幕。来自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齐聚省城,同商发展大计、共谋强省良策。

政协委员步履坚定、意气风发,陆续步入会场

  上午8时30分许,出席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步履坚定、意气风发,陆续步入河北会堂大礼堂。

  寒风,挡不住轻快的脚步;信心,辉映着一张张热忱的笑脸。

  这是一场共商国是的盛会。来自各党派各团体各族各界的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脚踏实地,建言献策,一份份沉甸甸的提案,凝聚着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也承载着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这是一次备受瞩目的会议。2020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1月5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每一位政协委员都是有备而来。一份份承载着群众期望的提案,一条条事关民生大计的建议……成为了他们忠实履职的最好“答卷”。

开幕会现场

开幕会现场

  上午9时,雄壮的国歌声响彻河北会堂,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据了解,6日上午的开幕会主要包括以下几项议程:一、通过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二、中共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讲话;三、听取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四、听取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关键词:河北,两会责任编辑:赵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