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今早河北中南部浓雾笼罩 白天大部晴朗气温平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20-01-09 10:05:16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今天早晨,河北在浓雾中开启新的一天。河北省气象台今天早晨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保定南部、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有雾,能见度不足200米,请防范!

  河北省气象台预报, 今天白天到明天,空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差,中南部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受雾情影响,河北保定南部、衡水、石家庄等地高速临时封闭,张家口、廊坊、沧州协助管控雾区方向车辆,提醒大家出行需注意。

  天气方面,今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晴转多云,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晴转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明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和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1日白天到夜间,南部和西部地区晴转多云间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气温方面,今天正式进入三九,预计今明两天,河北气温变化不大。中南部最高气温在5℃上下,北部保持在0℃左右。从周六(11日)开始,全省气温会有明显下降。周末两天,河北中南部最高气温将跌至0-2℃,北部则重新降至0℃以下。并且一直到下周,河北全省都将维持低温的状态,天气会变得非常寒冷。

关键词:大雾,预警,三九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