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巨鹿县税务局:新年伊始 青年“团”聚减税降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张飞雨 
2020-01-09 11:11:15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张飞雨)2020年新年伊始,巨鹿县税务局组织青年税务干部走进社区、商店等为纳税人提供“点对点、面对面、手把手”的培训辅导。

税务人员面对面为商户进行讲解和辅导。张飞雨 摄

  “临近春节,1月份的销售额肯定大涨,这要是超过了10万,还能享受免税的政策吗?”恒生烟酒门市部的经理问道。“您的门市部一直是按季申报纳税的,所以只要第一个季度销售额不超过30万元可以享受免征增值税的优惠,您就放心吧!”青年业务骨干面对面实时解答纳税人的问题。

  “今年我的书店可以继续享受免税,你们经常过来讲解政策,都记在心里了!”巨鹿县智源书店的老板笑着说。“对!图书批发、零售环节增值税免税政策延续至2020年底,这期间有什么新的政策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为您‘送’上门的。”

  自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巨鹿县税务局按照税费新政落实时间开展多轮辅导解读,此次的全方位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活动逐户次,根据各类纳税人经营情况针对性送上政策优惠,确保纳税人用足用活税惠政策,让宣传更贴近实际,受到纳税人纷纷点赞。

关键词:巨鹿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培训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