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入户走访暖民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尹硕硕 
2020-01-09 11:28:17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尹硕硕)“大爷,切忌不可将湿毛巾搭挂在电取暖设备上,更不要在同一插座上插过多大功率电器......”1月8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经济开发区供电所的党员服务队入户走访“煤改电”村庄,为其检查用电线路和取暖电器,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村民安全用电、温暖度冬。

  随着气温持续下降,几日降雪,用电负荷不断攀升,经济开发区供电所厉兵秣马,迅速开展“煤改电”用户专项走访活动,工作人员顶着凛冽的寒风,携带红外线测温仪,深入高负荷线路,逐一对运行设备及其接头等进行测温监控,随时跟踪、掌控异常天气情况下的设备运行状况。同时,走村入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对“煤改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耐心细致讲解冬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对发现的私拉乱接现象进行纠正和指导,并告知其危害性,重点提醒有老人、儿童的家庭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此外,经济开发区供电所还为客户留存供电所的电话,方便客户遇到电力方面的问题能第一时间得到解决,为辖区内电力客户温暖度冬、温馨过节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关键词:柏乡县供电公司,走访,煤改电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