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王亚跑两会】新起点、新期待、新征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亚 
2020-01-11 22:13:42
分享:

  长城网1月11日讯(记者 王亚)砥砺奋进新时代,拼搏竞进再出发。1月11日下午,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石家庄河北会堂闭幕。

  代表们意气风发、信心满怀地走出河北会堂。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对于河北未来的发展,代表们又有哪些期盼和期待呢?

  “省长的报告很带劲,很给力!是一篇催人奋进、激励作为的好文章。”来自衡水的人大代表郝宏银兴奋的说。

  列席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李征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也别鼓舞人心。“回去之后,我一定做好本职工作,并传达好两会精神,期待河北2020年更好!”

  “心情非常激动,两会胜利闭幕也把新的一年的任务给布置下来了,大家都有了奋斗的目标,前进的方向也有了指引。”来自张家口的代表刘晓慧激动地说。

  来自承德的代表李金满表示,回去以后一定把两会的精神在基层传达好,贯彻落实好!

  “王亚跑两会”也要告一段落了,我们明年见!

关键词:王亚跑两会 人大代表 胜利闭幕责任编辑:王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