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冬”反窃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刘英建 李红蕊 
2020-01-14 17:02:44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刘英建 李红蕊)随着气温逐渐降低,供电负荷逐步增加,正是窃电行为多发期。为严厉打击违法用电行为,堵漏增收,依法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保障公司合法权益经营,近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开展了冬季反窃电“百日查窃”行动。

  该公司制定了“百日查窃”行动方案,用电检查班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分析精准打击窃电窃电嫌疑户,锁定有电流无电压用户6户,公司领导亲自督办,通过现场逐一核查,确认窃电1户并进行现场停电处理。经过此次大数据远程精准定位打击反窃电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了违约窃电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规范了正常的供用电秩序,最大限度地维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

  接下来,柏乡公司将严格按照“百日查窃”,继续加大用电检查打击力度,打击窃电行为,防止跑、冒、滴、漏现象发生,依法依规为柏乡电力市场提供一个和谐的供电秩序。

关键词:柏乡县供电公司,迎峰,反窃电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