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欢欢喜喜过大年 石家庄推出五大冬季旅游精品线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20-01-18 10:15:1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路娟)1月17日,由石家庄平山县人民政府主办,平山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激情冰雪 慢享温泉”第四届平山喜乐年冬季旅游宣传活动在白鹿温泉拉开帷幕。

平山白鹿温泉。长城新媒体记者 路娟 摄

  本次活动打造了参与体验性、冰雪趣味性的冬季旅游产品以及平山年俗旅游体验,深入挖掘平山旅游文化特色,充分展示了平山冬季旅游资源、地域文化、民俗风情。同时将平山冬季旅游资源和旅游新业态串联起来,重新整合温泉、冰雪、民俗、美丽乡村、古文化等旅游资源,并向公众推出五大冬季旅游精品线路。

红崖谷滑雪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路娟 摄

  五大冬季旅游精品线路分别是

  红色经典一日游:西柏坡——李家庄美丽乡村——沕沕水生态风景区(冰瀑、红色发电厂)。

  康养度假一日游:东方巨龟苑——滹沱河生态走廊——李家庄美丽乡村(泓润庄园)——白鹿温泉/西苑享水湾。

  休闲研学一日游:中山国王陵陈列馆——李家庄美丽乡村(泓润庄园)——红崖古镇。

  冬季精品一日游:沕沕水——红崖谷——白鹿温泉/西苑享水湾。

  冰雪温泉两日游:东方巨龟苑——中山国王陵陈列馆——西柏坡——李家庄美丽乡村;沕沕水生态风景区——红崖古镇——白鹿温泉/西苑享水湾。

  

关键词:冬季,旅游,平山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