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致敬!行唐残疾人双创园加班加点生产口罩保障供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航 
2020-01-27 17:49:1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高航)“快点装!快点发货!”1月27日,记者致电行唐残疾人双创园园长贾茹,电话里贾茹一边向记者介绍现在的情况,一遍催促工人赶紧将口罩装箱发货。

  “园区里现在还有一批原料,我们计划尽快生产出来,保障供应!”贾园长向记者介绍,春节前夕,园区里的工人本来已经放假,但是随着疫情的爆发,口罩紧缺,工人们也纷纷返岗加班加点生产口罩,年前已经赶制出了一大批口罩,目前正在陆续发货,到现在已经向全国发售十几万只口罩了。

  “我们决不会加价!”贾园长一再承诺,园区后续生产的口罩一样会降价销售,原价36.8元的口罩,售价25.8元,不仅不加价,也不会恢复原价。“我们也要尽一份力,努力保障口罩的供应!”贾园长说到。

关键词:新型冠状病毒,口罩,行唐双创园责任编辑:高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