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联通公司提高站位 全力以赴防控疫情不留死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放 
2020-01-29 15:46:00
分享:

  长城网讯  1月28日,石家庄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姜南冰同志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市公司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各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严格贯彻落实河北省政府在1月25日发布的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深入落实省公司党委关于河北联通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相关建议指导,严阵以待,全力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和省会通信网络的安全畅通。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相关责任人员要在岗位、在状态、在一线,确保责任层层落实、工作层层落实。特别是春节假期期间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

  一是坚决做好网络重保,确保应急通信畅通。做好政府、医疗单位疫情防控会议的重点保障工作,为疫情防控需求紧急开通电路提供绿色通道,确保以最快的速度完成重保服务及支撑工作。充分利用联通大数据平台,为应急通讯指挥提供绝对保障。

  二是夯实办公区域防控责任制。每个驻地办公区域、办公楼和枢纽楼各楼层、各营业场所均设区域长、楼长和厅长,由中层管理人员负责,施行分类、封闭型管理,保障各项工作顺畅开展,确保员工安全。

  三是严格落实日排查工作。坚持关口前移,要求所属各单位深入细致紧抓员工日筛查工作,试行零报告,把好“前哨关”。决不允许缓报瞒报漏报,做到情况清、底数明、数字准。各区域和通信枢纽楼严格检查上班人员体温监测,落实好协作单位、来访人员、接访人员排查、检验和隔离等措施,严防输入性疫情风险。

  四是完善应急处置系统。紧盯高频接触场所、重点维护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启动应急处理。明确AB排班、消毒,接班采用不见面方式进行。成立防护设备管理小组,全面负责防护设备的需求统计、物资采购、发放使用等日常管理工作。搭建线上视频办公系统,确保网上办公尽快投入使用。

  五是强化舆论宣传工作。成立信息工作小组,加强舆论导控,发出好声音、凝聚正能量,及时科学释疑解惑,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营造齐心协力防控疫情的良好氛围,严厉打击各类造谣传谣行为。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各司其职、协同作战,以深入细致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冯放)  

关键词:石家庄联通,防控疫情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