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疫情防控时期,河北省政务服务实行网上办、电话办、邮递办、预约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20-02-01 11:53:39
分享:

  长城网2月1日讯(记者胡晓梅)2月1日,记者从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获悉,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防控时期实体大厅人员的流动率和聚集度,自2月3日起,省政务服务大厅临时实行网上办、电话办、邮递办、预约办的审批服务方式。

  《河北省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在疫情防控时期实行网上办、电话办、邮递办、预约办的公告》要求,对一般性政务服务事项,在疫情防控时期延期开展实体大厅现场办理,恢复时间另行公告;对与疫情防控相关需实行紧急审批的事项,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即来即办,线上线下均可办理;对“一网通办”的事项,通过“河北政务服务网”“冀时办”手机APP实行全程网上办理;对线上申请但需线下提交纸质材料的事项,实行网上申报、线下邮寄材料的方式进行办理;对确有急需办理审批业务需求的,可通过电话预约、网上预约等方式提前预约登记,合理确定办理时间。未事先预约的,实体大厅不予受理。

  河北政务服务网: http://www.hbzwfw.gov.cn/

  邮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石清路9号政务服务中心受理服务部 赵悦18231993499  康赛15733672654  邮编:050000   

  预约办理电话:

  市场开办区0311-66635379 

  社会事务区0311-66635347  

  科教文体区0311-66635233  

  投资建设和农林资源区0311-66635371

关键词:疫情,河北,政务服务,网上办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