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抗击疫情,河北省民营企业、商会踊跃捐款捐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20-02-03 22:1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周亚彬)河北省工商联各级组织,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广泛动员广大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广大民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与全社会一道,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

  唐山港陆钢铁有限公司向遵化市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用于遵化市抗击疫情。

  河北丰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北黄冈、荆州、荆门医院捐赠价值900万元的3台有毒废水处理及杀菌处理设备,用于支持抗击疫情。

  河北天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向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和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捐赠六辆救护车及现金人民币共价值300万元,员工捐赠28.49万元。

  润江集团继前两次240万元专项疫情捐款后,又捐赠第三批价值160万元的10000人份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捐赠给疫情定点救治医疗机构武汉亚心总医院和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各5000人份。

  截止到2月3日的数据统计,河北省民营企业、商会累计捐款人民币2.32亿元,捐赠疫情防控物资折合人民币1.33亿元,合计人民币3.65亿元。

关键词:防疫,捐款,众志成城责任编辑:周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