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冀北唐山供电公司:为抓紧生产防疫物资企业提供用电保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珊 赵双双 周宇翔 
2020-02-05 12:50:3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董珊 赵双双 周宇翔)全力对抗疫情,坚持守土有责。冀北唐山供电公司把好疫情防控和电力保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组织丰润供电分公司对丰润供区内两家生产防疫物资企业进行特殊保电。

  2月2日,在得知唐山市丰润区的河北鑫顺鸿源装配式房屋有限公司正加班赶工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黄冈医院建设的装配式房屋订单后,冀北唐山供电公司丰润分公司火速派出专业技术人员针对该企业线路设配进行摸排,帮助解决用电问题。2月3日,该公司完成该企业的变压器增容并送电。目前,这家企业正在忙碌生产唐山市传染病医院扩建的订单。

  在中溶科技有限公司,该企业是一家专门从事乙醇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得知疫情防控一线急需酒精等消毒物资,该公司立即行动,及时召回员工,加班加点配置医用消毒酒精。

  为了保障这两家企业顺利生产,国网冀北电力唐山钢铁之魂共产党员服务队丰润分队的队员第一时间深入厂区协助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企业电源接入情况,配电设施运行情况,配电设施安全隐患点开展用电检查,并落实完成应急响应预案,据其生产规模、用电现状及用电需求,量身制定专门的保电方案。同时组织党员突击队24小时对供电线路动态检查,确保供电设备状态良好,消除过载运行等问题,切实保障企业在特殊时期安全稳定用电。

  非常时期当尽非常之责,接下来,唐山供电公司将与时间赛跑、与疫情决战,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贡献供电力量!

关键词:唐山,防疫,供电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