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井陉小区居民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城管队员们点赞!你们辛苦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学涛 
2020-02-06 19:16:00
分享:

  长城网讯(陈学涛)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认真贯彻落实2月5日晚上,井陉县委、县政府及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紧急通知,切实做好分包小区防控点的疫情防控工作,井陉县城管局执法队的工作人员顾不上一天疲劳和饥饿,立即赶赴单位集结,研究部署防控方案,再次踏上疫情防控一线……

  井陉县城管局执法队工作人员紧急集结研究部署排查方案。陈学涛供图

  城管队员们深入4个分包小区,连夜入户摸排居民及其亲属是否有从重点疫情区返回的、是否有亲属从重点疫情区前来拜访的、是否发热症状的,逐楼、逐单元、逐户签订《承诺书,逐单元张贴《重要通告》,逐户发放《出入证》,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对分包小区实行了最严格的管控和最严格的《16条防控举措》……

    井陉县城管局队员入户摸排登记是否有从重点疫情区返回的、是否有亲属从重点疫情区前来拜访的、是否发热症状的人员。陈学涛供图

  小区居民对这一做法点赞并表示:“在疫情面前、在特殊时期,必须采取超常的措施,必须实行最严格的管控。只有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携手并肩、共同努力,才能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才能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来源,才能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井陉县城管队员在分包小区张贴重要通告。陈学涛供图

关键词:井陉,城管,疫情阻击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