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战疫情,在行动|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筑牢疫情防控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健 
2020-02-07 19:28:00
分享:

  长城网讯(张健)连日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严重疫情,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总行有关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密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领导小组,连续四次召开紧急会议对防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加强营业场所消毒,加大金融服务保障力度,尽最大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领导小组对防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健供图

  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带领全行干部员工团结一心,抗击疫情。

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坚守岗位。张健供图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所有党员同志取消休假,全部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随时响应。

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所有党员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张健供图

  目前,石家庄分行持续加强对各营业网点、自助银行等公共区域消毒工作,对公共卫生间、扶手栏杆等加密消毒频次,要求各机构做好日常通风工作,确保不留死角,降低病毒传播风险,为员工和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

对自助银行等公共区域消毒。张健供图

  各营业网点均配备了体温检测仪,凡是员工和来行客户要佩戴口罩,同时进行体温检测,严格落实健康检查要求。

来行客户进行体温检测。张健供图

  各营业网点均开通了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保证疫情防控重点医疗机构的金融服务,为防疫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服务。分行管理部门确保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电话银行24小时不间断服务。

各营业网点均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张健供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石家庄分行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趋势,发挥金融优势,践行社会责任,切实提供高效的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为打好疫情防控战役保驾护航。

关键词: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疫情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