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连线武汉|元宵节 87岁姥姥录视频为支援武汉的外孙女加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航 
2020-02-08 11:43:4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高航)王心悦是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一病区的一名护师,虽然是一名90后,但是已经有着10年呼吸疾病护理的经验了。湖北疫情爆发,王心悦毅然报名踏上了奔赴武汉的征途,现在王心悦和同事们一直在武汉金银潭医院支援前线的救援工作。

  今天(2月8日)是传统佳节元宵节,王心悦照旧和同事们奋斗在救援一线。87岁的姥姥刚刚得知外孙女在武汉支援,专门录制了视频,给远在900公里外的外孙女加油打气:“你是一名战士,但是在我们眼中,你是个孩子,我们为你骄傲,我们等你平安归来。”刚刚知道情况的姥姥,颤抖的声音里满是担忧和心疼,但是那一句:“我们为你骄傲,我们等你平安归来!”又分明充满了力量和鼓励。

  看到姥姥的视频后,王心悦也和同事们也录制了视频传回来,“这个元宵节,我们心在一起,月圆人团圆。”虽然穿着防护服,带着护目镜,裹得严严实实,看不清此刻他们脸上的表情,但是从坚定声音里,能感受到的是他们满心的责任和希望“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关键词:武汉,疫情,河北,元宵节责任编辑:高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