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张北县供电公司:强化防疫宣传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恩来 
2020-02-08 11:30:0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恩来)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2月5日,国网张北县供电公司组织“北翼”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包联家属院,积极开展防疫知识宣传,让人民群众及时准确了解疫情防护知识,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国网张北县供电公司组织“北翼”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包联家属院,积极开展防疫知识宣传。王恩来供图 

  面对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国网张北县供电公司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要求部署,组织党员精干力量深入包联片区开展防疫宣传。服务队队员在小区醒目位置张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操作指南(试行)》和《张北县城市社区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十条标准》,宣传讲解疫情防控措施。同时,主动向社区群众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预防指南》,介绍防疫注意事项,让居民进一步认识病情、了解病情、防范病情,从而有效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安全防护意识,为张北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助力。

  下一步,张北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将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防疫,宣传,张北供电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