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你在前方冲锋陷阵,我做你的坚强后盾”
抗击疫情兰宝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艳红 赵晓梅 
2020-02-10 15:23:00
分享:

  长城网讯(郝艳红 赵晓梅)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让本该阖家团聚、充满欢乐的春节气氛蒙上了阴影。前方医护人员、安保人员在冲锋陷阵与病毒抗争,后方还有无数人时刻牵挂着他们的安危,用不同的方式为他们加油鼓劲。2月6日,在保定市易县卫健局三楼会议室,河北兰宝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兰金宝为易县医院到武汉一线抗疫的两名护士每个家庭送去慰问金1万元,并捐给易县医院慰问品鸡产品110件,承诺将尽最大努力做两名护士家属和全县一线医务人员的坚强后盾,感谢他们在危难时刻的英勇奉献,也愿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平安,两位赴武汉的巾帼英雄早日平安归来!

  河北兰宝牧业慰问易县支援武汉医务人员家属兰宝牧业集团供图 

  “他们在用生命捍卫我们的平安,我们作为企业也要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河北兰宝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兰金宝说。

  据了解,在疫情发生以来,河北兰宝牧业集团时刻关注疫情发展,也心系着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先后前往易县公安交警大队狼牙山中队、涞山中队、潦水治超站为一线民警送去猪肉、鸡肉制品等慰问品,为农业农村局、凌云册乡政府、解村村委会、龙湾头村村委会、舍龙城村村委会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将慰问品送到送到舍龙城村兰宝牧业集团供图

  此外,在疫情发生后,河北兰宝牧业集团第一时间召开专项会议,迅速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发布紧急通知、制定了应急预案、出台了相关防控措施。在各子公司设立检查站,管控人员、车辆进出,做好登记并每天定期消毒;详细排查所有员工是否有湖北、武汉 旅行史,是否有接触史并做登记;外地员工(非重点疫区、无接触史)返厂后先自行隔离14天,单人单间,每天两次测量体温,一切生活需求指定专人负责,工资按照正常上班发放;本地员工返厂全部住厂区宿舍,不允许随意出入厂区,每天两次测量体温,车间宿舍二点一线;所有员工全部佩戴口罩,不得聚集、扎堆,沟通工作需距离1.5—2米,分批次到食堂就餐,单人单桌;各子公司负责人每天定时上报相关情况,确保公司安稳的渡过此次疫情。

  每天两次检测员工体温。兰宝牧业集团供图

  作为肉制品生产企业,在这个非常时期,为确保百姓“菜篮子不缺肉”,公司安排100余职工放弃假期每天加班加点生产,保障一线市场供应。并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完成每项任务,按照公司规章制度落实每项工作流程,确保生产安全稳定运行。

  河北兰宝牧业集团办公楼。兰宝牧业集团供图

关键词:兰宝,抗疫,慰问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