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战疫情·保供应·促发展|支援全省疫情防控!沧州捐赠第二批防疫物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维佳 
2020-02-11 21:23:2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维佳)2月11日下午,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石家庄接受沧州市第二批驰援全省海外采购防疫物资捐赠。物资包括欧标防护服1万件、护目镜4800副、医用手套30万只。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龚晓峰(左)与沧州市副市长刘强(右)进行防疫物资捐赠交接。记者 段维佳 摄

  沧州市副市长刘强介绍,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面对防疫物资短缺的状况,沧州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利用地方外交和民间友好交往,广泛从中东欧及俄、日、韩等国家和地区拓展采购渠道。截至目前,已小批量多批次、精准采购9批次六大类防疫物资,有效保障了疫情防控物资供应。

沧州市支援全省防疫物资车队。记者 段维佳 摄

  “在防疫物资持续紧张的状态下,沧州市急全省之所急,全力支援全省防疫物资,为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重要力量。”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龚晓峰表示,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该厅充分发挥物资保障组牵头单位作用,完善工作机制、协同多方力量,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复工扩产,多措并举增加物资采购渠道,保证物资保障工作取得实效。

关键词:沧州,河北省工信厅,防疫物资责任编辑:段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