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邢台战“疫”·众志成城】清河一企业转产N95口罩滤材助力战“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倪丽敏 
2020-02-13 11:33:20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倪丽敏)近日,清河县河北亿利橡塑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利用自身网络销售和供应链优势,迅速组织子公司转产医用防护口罩滤材,并协调口罩生产企业利用这些滤材紧急加工N95口罩40万只,无偿捐赠社会。

  一粒米(无锡)纳米材料有限公司是亿利集团转产医用防护口罩滤材的子公司。该公司拥有全套进口纳米静电纺和熔喷生产及检测设备,本身具备转产医用防护口罩滤材的条件。1月28日起,该公司按照“不惜代价、不得盈利”的要求,紧急整合各方资源进行转产安排部署。2月2日,首批医用防护口罩滤材下线,通过检测达到了N95防护级别标准。批量转产后,该公司可日产100万只医用防护口罩滤材,将极大缓解医用防护口罩生产原材料需求。

  此次成功转产也标志着亿利集团实现了从商用车过滤向工业、民用和医用过滤的过渡。截至目前,一粒米公司已累计生产可供1000万只口罩使用的合格滤材,这些滤材将逐步交付口罩生产企业。

关键词:N95口罩,捐赠,清河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