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加拿大河北商会首批捐赠物资运往家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2020-02-13 10:27:36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2月12日,加拿大河北商会紧急捐资采购的第一批支援祖国抗击疫情的医用物资——10000只N95囗罩启航发往中国,预计将在2天后抵达。

全体人员合影。孙兴兴供图

  据商会会长岳辉讲,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役中,加拿大温哥华的河北藉同胞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家乡奉献一片爱心。

筹备捐赠物资。孙兴兴供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大面积发生以来,加拿大河北商会迅疾响应,通过发出倡议书、集资捐款等多种形式奉献爱心。在这次首批物资捐赠中,商会会员企业——加拿大凯克集团利用公司多年的中加贸易平台优势,从产品采购、包装、运输、报关等多个环节协调对接,以确保捐赠物资顺利起航。据悉,商会的第二批捐赠物资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之中。

  加拿大河北商会会员一致表示,“无论何时何地,我们所有海外华人同胞将和祖国一道,和家乡一起,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关键词:华侨,河北商会,捐物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