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武邑县供电公司临时党支部上阵战疫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鲁林锋 
2020-02-14 17:13:00
分享:

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党员分别在社区入口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鲁林锋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鲁林锋)为全面做好社区居民疫情防控排查工作,2月12日,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成立了华润新苑和温馨家园两个社区疫情排查临时党支部。8名共产党员分别在社区入口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严格按照该公司党委工作部署,做好个人防护后,义无反顾的参与到社区疫情排查工作中。排查过程中,武邑县供电公司党员工作队严格按照“早发现、早预防、早隔离”的工作准则,认真排查、造册登记,并向社区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手册,简要讲解预防知识要点,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截至2月13日,武邑县供电公司两支党员工作队共排查社区居民232户,排查居民563人,发放预防宣传手册400余份。

关键词:宣誓,防疫,宣传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