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侨商与家乡人在一起 共克时艰 绝战疫情
——秦皇岛市侨商联谊会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魏召辉 
2020-02-15 18:34:10
分享:

​捐赠物资。孙兴兴供图

  长城网讯(孙兴兴 魏召辉)出现疫情以来,秦皇岛市侨商联谊会的全体会员及海外联络处,全力以赴为战胜“疫情”出钱、出力,克服诸多困难,与家乡人在一起抗击疫情,先后为秦皇岛市抗击疫情物资保障办公室捐赠21万元的物资,(其中:10万元的医用口罩已经捐赠,还有11万元的医用物资正在紧张的调配中)。

物资接收单。孙兴兴供图

  秦皇岛市侨商联谊会副会长、秦皇岛市科力汽车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万武,在向秦皇岛红十字会捐款3万元后,又为秦皇岛市疫情物资保障办公室捐赠了4万只PVC医用手套和10套防护服,价值约4.5万元,这些物资,是张万武与海外的亲属经过多方联系,转运多次,历经了10天才到了国内,张万武表示,不管有多曲折,作为侨商也要为家乡战“疫”出一份力量!

捐款回单。孙兴兴供图

关键词:侨商,秦皇岛,捐赠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