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基层防疫实录】中石油河北销售承德公司:督导员全方位担当 抓好防控促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秋平 宫兴东 袁立朋 
2020-02-19 21:29:5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秋平 宫兴东 记者袁立朋)连日来,中石油河北销售承德分公司各加油站的员工反映,公司开展“督导员:职责所在、使命必达”主题活动以来,把住了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有力推动了公司各项业务发展。

督导员在指导日常工作。王秋平 宫兴东摄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中石油河北销售承德分公司开展了“督导员:职责所在、使命必达”活动。该主题活动使承德分公司各个岗位在抗击疫情,保障安全生产和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丰收,不仅严格执行了防控制度,也鼓舞了一线员工干劲,为更高水平完成全年任务提供了坚强保障。

  据悉,“督导员”负责指导、监督各个工作岗位坚决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安全生产规程,同时对被督导者做出评价指导。“我们支部有3名外地返岗人员,现在都在隔离期,我每天都给他们打一个电话,问候一声、安慰一句,虽然力量微弱,但却有温度。”督导员、片区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孙建辉说,孙建辉每日问候该支部的隔离观察人员,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小刘,你这个巡检记录怎么错后了5分钟,还有卫生间的消毒设备摆放不到位……”督导员、客运北站经理李宏伟说,他自从有了这个“督导员”这一职责后,工作更不敢有一丝懈怠,工作标准更高了。

督导员指导值班人员做好消杀等工作。王秋平 宫兴东摄

  “能够成为一名督导员,这既是组织和同事的信任,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将认真履责,放好督导哨,为抗击疫情和公司发展多做贡献。”双峰寺高速服务区督导员、站经理代名立说。

关键词:中石油|河北销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加油站|承德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