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武邑县供电公司:多举措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鲁林锋 李莉 
2020-02-19 11:17:4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鲁林锋 李莉)“您好,我先来给您测一下体温,36.3摄氏度,体温正常,请进……”2月16日上午,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欢龙供电所营业厅员工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体温检测。

  复产复工以来,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营业服务厅坚决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客户进门登记、测量体温制度,提前做好防疫物资配备、公共场所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同时供电营业厅员工通过微信群、朋友圈、营业厅公示栏等多种方式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网上国网”APP在线办理电费缴纳、账单查询、发票下载、故障报修等各类用电业务,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风险。另外营业厅人员对“十查十改”、“五要五不要”等内容知识,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对照内容边学边做,边做边改,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人员郑重承诺:“在电一方、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疫情隔断了面对面,但隔离不了心贴心,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便捷的电力服务是我们工作的目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我们同心协力、战疫到底”。

关键词:武邑,供电,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