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银企携手 共抗疫情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石江汇 刘冠英 
2020-02-20 18:10:4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石江汇 刘冠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深入落实上级党委要求,自2月3日全面营业以来,在保证员工身体健康的同时,为复产复工企业,尤其是抗疫相关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河北中行授信客户海源公司生产抗疫防护服。河北中行供图

  河北中行营业部企业授信客户石家庄市海源劳保用品有限公司,作为全国纺织行业理事单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抗击疫情需要进行转产,目前正全力生产疫情需要的防护服,日产能超2000套。为保证该公司生产资金充足、经营运转正常,河北中行营业部总经理室成员带队,多团队业务骨干组成专项服务小组,与企业沟通交流,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先后办理了信用证、转账、银行汇票等多项业务,成功解决了企业转产期间的一系列金融难题。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将继续深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银企携手,共抗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积极力量。

关键词:河北分行,中行,银企合作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