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成安县供电公司开辟“绿色通道”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梅 
2020-02-20 18:51:4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朱梅)“真是谢谢你们,没想到这么快就恢复用电了,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成安县金泰有限公司负责人紧握着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客户经理的手激动地说。2月18日,该厂负责人致电客户服务中心,表示希望尽快恢复供电,值班受理人员立即远程指导用户使用“网上国网”APP申请暂停恢复流程,承诺“当日受理、次日办结”。2月19日一大早,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到现场完成暂停恢复。为企业送去复产复工安心电。

  近日,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严格贯彻省市公司关于复工复产保障用电的工作要求,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两手都要硬”工作思路,按照“特事特办”原则,为客户恢复用电开辟”绿色通道”,全力助推企业用户复工复产。

  为主动帮助企业复工做足准备工作,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主动上门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用户用电需求和线路设备现况,排查隐患消除故障,并加大网上办电业务、优惠政策等宣传力度,为企业复工按下“快进”按钮,为经济社会“回血”增添电力保障。

关键词:成安,供电,绿色通道责任编辑:魏美芳